2014年2月24日

Jenny








瑜珈‧是一個與自己親密連結的橋梁。透過它,更加清楚的認識自己,看見自己。學習著去體會當下的每一個感受,用我們的心去接受去臣服,這些都是最真實的。看似平凡的一張瑜珈墊,卻可以讓你體會到滿滿的恩典與最真誠的祝福。 我們都同在這條路上,享受著這恩典與祝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. Jenny








關於Jenny

由於父親練習瑜珈的關係,逐漸地影響了我,讓我對瑜珈也充滿了濃厚的興趣。慢慢我也踏
上了瑜珈墊,開始了我的瑜珈生活。在練習瑜珈的過程中,讓我學會了柔軟與謙虛、感恩與體諒。後來,我也取到了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 200 的瑜珈教師資格,讓我更多了一份力量,可以分享瑜珈的美好。

練習中,強調動作與呼吸結合,用呼吸來帶領身體的流動,心的穩定,由內而外自然產生體熱,查覺自我,肯定自我,享受當下所體會到的一切。但願藉由瑜珈,每一個人都可以發現到完整的自己,不一樣的自己,享受生活的美好。

學習經歷

* 畢業於嘉義大學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
*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師資結訓
* 固定赴印度KPJAYI(Mysore)進修練習Ashtanga Yoga.
* 固定參與不同系統的瑜珈研習進修課程,如Ashtanga yoga, Anusara Yoga,   
    Iyengar yoga,Tripsichore Yoga, Yin Yoga等等
* 2009香港 Asia yoga conference

經歷分享

* 佩姬的瑜珈屋
* 台北市北投運動中心瑜珈教師
* 台北市信義區詩圖加外貿公司瑜珈指導師
* 台北市藍屋瑜珈White Yoga 瑜珈教師
* Balance Yoga 白鷺鷥瑜珈會館專職瑜珈教師
* 嘉義縣中埔鄉公所兒童瑜珈教師
* 嘉義市崇文國小教師課程休閒活動-瑜珈教師
* 嘉義縣龍山國小教室課後進修活動-瑜珈課座講師
* 吳鳳科技大學—送健康到學校活動瑜珈講師
* 協助嘉義市政府拍攝樂活玩嘉錄影節目 (樂活瑜珈部分)


帶領瑜珈類型:陰瑜珈、養身人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