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

小邱









透過瑜珈的練習認識身體、鍛鍊身體進而養成習慣,融入日常生活中。我體會到身體的病痛大部分都是日積月累的不良習慣造成的,十年的造成也必須花十年才能改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-  小邱







關於小邱

認識Peggy之後開始了我的瑜珈的練習,原本也只是很單純的想讓身體靈活一些,讓自己的活動能力再加強一些。沒想到,每次練習完後,都有一種被解放的感覺。全身的筋骨,任督二脈好像被打通了,尤其是Ashtanga Yoga的練習系列讓我更有這種舒暢感。後來,漸漸的增加練習的頻率,感覺也強烈許多。身體上的不舒服也漸漸獲得改善,如肩頸學會放鬆和讓它回到正位,所以就不再那麼酸痛了。

從接觸到深入練習,至今(2014)也已有5年時間之久了,Ashtang yoga讓我覺得是真的能有全身被解放的舒暢感,照著這傳承下來的練習排序,從大關節開始活動一直到小肌肉,甚至不曾活動的地方,讓身體循序漸進地進入動作,藉由練習讓不可能轉化為可能。我練習越久越覺得有趣,越覺得前人智慧的偉大。

當我意識到身體漸漸被改善了,心也同時會變得比較平靜、穩定。練習了外在的身體卻也不知不覺中也得到內心的平靜,每天、每月或每年練習都有不同感受。

在自我練習及分享的過程中,我更從自己及別人身上學習到更多。


學習經歷
* 2013 印度 KPJAYI (Mysore)
* 2014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師資結訓
* 2015、2016 Mark Darby工作坊

經歷分享
* 佩姬的瑜珈屋

帶領瑜珈類型:慢活基礎、慢活人I、累死人、Mysore引導、Mysore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